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消防护卫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10-11 22:2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同心同德与同甘共苦,离不开能使员工为之自觉奋斗和奉献的企业文化。员工只有在奋斗的过程中与企业的目标保持高度一致,具有"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这一共同的企业精神,才能加快企业的发展速度,才能使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到有效增强。

  围绕“宣贯企业文化 提升机场软实力”,乌鲁木齐机场消防护卫部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方法,始终把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贯穿在整个企业文化学习当中。每位员工发放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手册》,达到人手一册,加强学习、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加强企业文化手册精神实质内容的领悟,熟记企业文化体系核心内容.

  通过这次企业文化的宣贯学习,员工分析处理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反应能力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较大程度的提高,也进一步学会了分析与思考、丰富与凝练、合作与协调、继承与创新,更进一步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自己而成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