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认真做好朝觐期间乌鲁木齐机场安全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10-10 23:1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虞志坚 吴鸿灏 )2014年9月6日,随着第一架执行朝觐包机任务的飞机平稳起飞,2014年度新疆朝觐团朝觐出港包机保障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为做好朝觐包机安全保障,在获悉朝觐包机信息后,立即着手制定保障方案,学习《关于2014年度新疆朝觐团朝觐人员安全保障注意事项》文件精神,进行动员、安排和部署。

  2014年度朝觐团规模庞大,加之疆内安全形势严峻,对朝觐包机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一年一度的朝觐包机工作是消护一大队每年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保障任务,因朝觐者大多都是年纪较大的少数民族老年人,由于语言不同,民族风俗习惯不同,为机场的安全保障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做好今年的朝觐包机工作,设立专用通道并增设相关标识,为朝觐旅客提供畅通安全便捷乘机环境。由于朝觐保障任务重保障难度的特点,要求各级管理人员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亲临现场靠前指挥,及时处理岗位可能发生的问题,确保朝觐旅客出入机场的平安畅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