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航班延误旅客围堵登机口 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旅客恢复

http://www.cnair.com 2015-06-13 08:2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晓 陈毅水)2015年6月12日17时40分,乌鲁木齐机场候机楼派出所T2值班室接到机场现场运行指挥中心通报称:有旅客冲闯7C远机位登机口,候机楼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17时45分,候机楼派出所警力到达7C登机口,发现大约数十名旅客围堵在登机口前地服验票柜台处,情绪激动。民警立即上前维持旅客秩序,在民警的劝说下大部分旅客情绪有所好转,回到了座位上。经询问现场地服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些旅客是乘坐航班由乌市前往成都的旅客,因成都机场流量控制导致该航班延误,所以旅客情绪较为激动。民警当即向旅客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告诫在场旅客保持克制,理性对待航班延误。18时19分,航班开始登机,18时40分旅客全部登机完毕,候机楼派出所撤回现场警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