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消防护卫部候机楼消防监控对候机楼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测

http://www.cnair.com 2015-09-20 17:3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为乌鲁木齐机场候机楼建筑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好率,增强建筑自身防御火灾的能力,8月乌鲁木齐机场消防护卫部候机楼消防监控进行了航站楼的消防设施设备检测工作。

  此次检测包括了乌鲁木齐机场消防设施设备的八大系统:一是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二是消火栓系统;三是自动喷淋系统;四是防排烟系统;五是防火卷帘系统;六是应急广播系统;七是消防炮系统;八是气体灭火系统。检测时进行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运行测试(主电源和备用电源)、应急广播的强切测试、防火卷帘门远程降落测试、感烟感温灵敏度测试、消火栓压力测试、喷淋末端排水测试等,对于测试不达标的设施设备,机场消防护卫部候机楼消防监控与厂家技术人员联系进行了排故、恢复,确保所有消防的设施设备完整好用。

  通过此次消防设施设备检测,落实了消防责任,确保了乌鲁木齐机场候机楼消防设施设备时刻处于良好状态,达到了检测合格要求,为保障亚欧博览会及下半年的机场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