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分公司地服部员工获得“候机楼季度服务明星”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4-08-15 11:1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服务明星王娜
 

  “感谢同事们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近日,双流国际机场候机楼管理部工作人员向国航西南地服部员工王娜颁发了“候机楼第二季度服务明星”荣誉证书,以此表彰她在二季度双流国际机场一线值机保障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希望她再接再厉,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悉,双流国际机场候机楼管理部于每季度从各航空公司、航医室,安检等候机楼内众多一线服务岗位中评选出10位服务明星进行表彰,通过树立典型的方式,鼓励候机楼同事们加强业务学习、改进服务工作,不断提高进出港航班的服务品质。

  (地服部 胡丹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