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候机楼派出所帮寻钱包

http://www.cnair.com 2015-05-03 20:5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高峰 特列克)2015年5月1日下午19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候机楼派出所T3值班室接到一名旅客的报警,称自己的钱包丢了,里面有现金三千余元、各类银行卡,手机等物品,而且马上就要登机了。

  派出所民警询问了苏女士丢失的过程,苏女士称:过了安检之后在登机口附近座椅休息候机,等到快要登机了,突然发现手提包不见了,民警根据苏女士提供的线索,沿着苏女士的行走路线寻找,在安检通道隔离区旁发现了一个女士钱包,经苏女士确认,该手提包为其丢失的钱包。

  候机楼派出所民警提示:乘坐民航飞机时,请大家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让物品离开自己的视线,贵重物品一定不要离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