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候机楼派出所开展打击非法揽客专项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4-18 10:3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萍)为进一步维护候机楼正常治安秩序,从3月14日起候机楼派出所制定了方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非法揽客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整治,非法揽客人员得到有效的控制,进一步改善了机场治安秩序,维护了运输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和群众的乘车安全。

  行动期间,候机楼派出所共打击非法揽客153起,其中治安拘留2人,治安罚款73人次,警告78人次。共出动警力400余次、车辆100台次。3月31日晚,乌鲁木齐突降大雪,为防止因天气因素导致不法分子死灰复燃,派出所集结警力15人,顶着漫天大雪,分布在三个航站楼对非法揽客进行打击。

  经过派出所全体人员一个月的专项打击行动,扰乱机场秩序行为大幅减少,非法揽客行为不再猖獗。此项工作候机楼派出所将常抓不懈,继续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营造良好的治安秩序,为广大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