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候机楼派出所民警妥善处置可疑物品

http://www.cnair.com 2015-04-12 08:3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嘉琪 朱泰龙 占世杰)2014年4月11日,候机楼派出所T3值班室接到出港大厅C区41号值机柜台工作人员报警称,在值机柜台前有一管状可疑物品放置了很久。

  接警后,值班室立即派出三名警力到达现场。经初步观察可疑物品为圆柱形,外有咖啡色包装纸,手感较重,拆开包装纸为圆柱形全金属物品,疑似爆炸物。

  民警立即将该物品移送至附近6号门安检处进行安全检查,通过X光机的检查以及相关安检措施的检测,显示该物品无异样。排除掉危险之后,为了解清楚该物品的构造,民警将该物品送至安检站做更详细的X光机检查,经过详细检查在该物品内并未发现引爆装置和可燃物品,民警这才松了一口气。随后民警联合安检工作人员对该物品的构造图进行分析,推测该物品为电子烟。

  虽然忙活了大半天是虚惊一场,但是候机楼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保证了候机楼的安全,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在此,候机楼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出行旅客,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为自己或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