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候机楼派出所民警找寻遗失钱包失主

http://www.cnair.com 2015-04-18 10:4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庄洋洋 单新鹏)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下午20时41分,T1公安值班室接到春秋航空值机柜台工作人员交来的旅客陈某遗忘的钱包,钱包内2000元现金以及很多证件让民警为其着急,民警在第一时间联系广播室发布寻物启事。

  当日下午民警根据其身后旅客李某对失主的描述,民警对整个T1候机楼进行了排查,均未找到丢失钱包的失主。随后民警又前往售票处根据钱包内的身份证查询其是否有订票记录,没有发现失主有任何订票信息。民警又对钱包内多张会员卡上的电话进行咨询,想要查询失主的联系方式,通过多方努力最终联系到失主。

  失主已登机并到达目的地,也在着急的寻找遗失的钱包。得到机场派出所的消息之后感激涕零,通过电话确定了信息并表达了对机场派出所工作的肯定与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