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开展雷雨天气飞行研讨

http://www.cnair.com 2015-05-20 12:1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5月2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E190分部组织当日无飞行任务的机长、副驾驶,开展了针对二季度雷雨天气飞行和机载气象雷达使用的学习培训活动。
 

 

  E190分部根据目前航班运行所面临的雷雨天气频繁问题,安排飞行经验丰富的老教员对全体飞行人员进行了雷雨天气绕飞、气象雷达使用、气象云图分析教学研讨。在对机载雷达使用中,李新荣教员就ACT与RCT功能互助使用为大家做了解读。机队何副经理针对华东区域雷达显示过度解读等常见问题,结合自身经历与飞行员们进行了互动式研讨。教员乔宏武就雷雨绕飞距离、零度等温线及云体间如何绕飞等问题为大家做了专项培训。此外,机队还安排了曾经遇到过雷雨并成功处置的机组介绍了躲避绕飞雷雨区域的经验。

  通过两个小时的研讨学习活动,飞行员们谈经验、说体会、讲想法,将研讨学习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热烈讨论的高潮。副驾驶卢敏轩激动地说:我们非常喜欢这样的培训活动,机长教员们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体会,生动地将书本上的知识为我们做出了解读,让我们在今后航班运行中,如遇到类似问题时能够更加准确地做出判断和识别,我太能接受这样的培训学习方式了。

  南航新疆分公司 孙利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