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教师节举办慰问飞行教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9-11 18:0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1:给飞行教员送上鲜花
附图2:活动现场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10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钟大卫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飞行部) 9月10日教师节之际,海南航空飞行部特别举办“感恩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工作的飞行教员致以敬意。

  海航飞行部飞标中心负责人主持现场活动,首先,飞行学员在现场播放起平时拍摄的教员工作视频,看到视频中的自己,平日里严厉的教员笑了起来。接着学员们还为教员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鲜花和祝福,以感谢其平日的悉心指导和无私奉献,现场气氛十分感人。

  “鹰隼试翼,是因为暖风的支撑,才能风尘翕张。海航的教员,传授的不仅是知识,更是一种责任。每一次授课,都是对旅客许下的承诺,每一次演练,都是对安全的坚定维护,”一位飞行学员在现场向教员表达道。

  根据2015年初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JACDEC)公布的2015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显示,海南航空荣登排行榜第八名,这是海航第三次进入该榜单前十名,目前,海航也是我国内地该榜单排名最高的航空公司。海航的飞行教员在构建海航成熟、健全的安全管理体系,全面推进航空安全管理、塑造民航安全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体制和机制上的探索与创新,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