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助力跨国慈善义诊 援手传递“海南微笑”

http://www.cnair.com 2014-11-26 16:3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1月26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蔡方智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新加坡海南会馆义诊医疗队搭乘海航HU486次航班从新加坡飞抵海口,在澄迈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八天的“海南微笑”兔唇慈善义诊活动,本次义诊共完成手术26例,复诊患者83人次。

  “海南微笑”工程是在新加坡海南会馆、海南省侨联和澄迈县政府的多方努力下建立起来的。自2009年实施以来,海南会馆共组织十二支义诊医疗队来到海南,成功为澄迈、海口、三亚、文昌、万宁、保亭、乐东、东方等市县的贫困唇腭裂患者实施手术136多例,义诊人数达600多人,已成功为约150名患者完成手术。新加坡海南会馆会长潘家海说到:“‘海南微笑’工程能够不断的为海南省兔唇及腭裂患者提供服务,很大程度上得力于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支持,同时特别感谢海南航空的大力帮助。”

  海南航空自2011年开通新加坡=海口航线以来,已连续四年为义诊团队提供出行保障,海航悉心周全的服务获得了海南会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海南航空不仅在机票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在医疗器材、药品运输等方面提供了最便捷和周到的服务,助力海南会馆圆满举办这一跨国慈善义举。海南航空新加坡=海口航班每周一、三、五直飞。(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