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芒果TV专区”亮相海南航空 精品节目伴您乐享飞行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5-06-08 11:0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6月8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郎敏 作者单位 海航云端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海南航空与湖南卫视旗下新媒体平台“芒果TV”强强联手,将于6月份在海航机上视频推出“芒果TV专区”。

  在国内的电视行业内,湖南卫视的自制王牌节目长期占据重要地位,“更青春、更时尚、更阳光”一直是湖南卫视节目所秉承的最大特色,娱乐综艺是湖南卫视的优势资源,特别是《天天向上》、《变形计》、《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等节目已成为具有稳定收视受众、口碑优良的精品节目。

  海南航空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主动挖掘旅客需求,用心每一个服务细节,一直努力为旅客呈现更多更优秀的客舱娱乐节目。作为湖南卫视娱乐节目的航空领域独家播出机构,海南航空借助自身资源渠道优势,深度地挖掘精彩内容,把内容进行整合,对优质节目进行综合化包装,让节目本身的力度和深度得到体现,从而让各位旅客能在飞机上看到更高质量的节目内容。

  另外,海航机上娱乐系统在节目的创新、节目的数量、节目更新速度上较以往有了很大的提升。机上节目在原来基础上更加丰富多彩,节目质量日益增高,目前播放的影片以票房高、大投资、明星阵容、影响力强的好莱坞和国内最新电影为主体,外加最新热门综艺、有影响力的纪录片、高品质微电影组成。

  海航机上视频将不断尝试合作模式,不断挖掘新的热点节目,丰富机上娱乐系统中内容资源,以满足各位旅客多元化的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