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 新乘安保知识课程教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4-28 11:0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世军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 4月25日,南航股份公司保卫部统一组织《新乘安保知识课程教员培训》在新疆公司保卫部四楼会议室开班。参加培训的有南航股份新疆公司保卫部、北方公司保卫部共计16名兼职教员。

  此次培训结合IOSA审计的相关要求,股份公司选派国家级安保教员利用周末期间赴新疆公司保卫部授课,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乘务初始新雇员空防安保工作理论知识及技能、技巧实操训练共两大部分五个单元,涉及法律法规、空防预案、特情处置、案例分析,从打、控、防、解等全方面诠释了空防安保的要求;培训考核以抽签、试讲、演示形式,由新疆分公司保卫部配合授课教员进行试讲评分,最终由股份授课教员将实际参训及综合评分情况反馈至股份公司保卫部,以确认新乘安保知识课程培训教员资质获取情况。

  参训人员通过此次培训从理论上、实践上、思想上均有所提升,同时对保卫部安保培训教员、公司兼职教员的建设和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培训不单单作为一种资质的获取和认可,而是在每位教员的心目中播下一颗种子,坚定信念,为公司整体空防安保培训工作统一思想,积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