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南航优秀的乘务教员陈珑 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16-04-14 10:3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南航新疆  陈俊  李薇)干净的妆容、规整的发型、整洁的制服、淡淡的香气、阳光般的笑容,初见乘务教员陈珑老师时“淡雅致美”这个词便跃然纸面。

   专业  敬业  让我们肃然起敬

  “大家好,你们的客舱服务课程由我来授课,希望我们教学相长,共同进步”,来到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参加新乘培训,初见客舱服务教员陈珑老师,优雅得体的形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课时的陈珑老师十分平易近人,耐心为我们示范在飞机上客舱服务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在展示向旅客问好,服务特殊旅客和预订特殊餐食时,她的态度端庄,谦逊礼貌;在处理执行空勤任务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她处理得干练自如,及时有效;面对刁难旅客的问题,更是对答如流,谈吐非凡,亲切中不失高雅,稳重中不失渊博。

每个动作都必须规范 李薇摄

  通过五天的学习,陈珑老师让我明白了空乘职业并不仅仅是简单的服务行业,我们的身上更是肩负着旅客的安危和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是他们在万米高空上的精神支柱,让我对这份职业充满了使命感和责任感。陈珑老师说:以后的飞行工作中,你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要学会宽容他人,要学会用平和的心态去对待他人。要学会工作,学会生活,人生需要执着,但更重要的是热爱,要把本职工作当做精神寄托,把刻苦学习当做丰富人生。

  传承引领  让我们感受企业文化

  客舱服务实操练习期间,陈珑老师每天都以完美的姿态为我们示范教学。陈老师身上我看到了南航人专业的态度和企业的力量,那是用卓越引领着发展的力量,那是用责任书写的态度,让我们震撼而敬佩。因为操作不熟练,我们经常会犯相同的服务错误,陈珑老师总是用她那涓涓如溪水般的声音淳淳的教诲我们,告诫我们如何从点点滴滴的积累成为一名合格的乘务员,让我的内心充满了对她的感激。

严格的考核 李薇摄

  在她的细心教导下,我们能感受到她深厚的内涵和渊博的知识,更感受到南航企业文化的力量,加深了我对空乘这份职业的向往和期待,迎接挑战的信心。

  温暖  大爱  让我们有了学习的榜样

  陈老师的身上,我看到女人对工作和事业的努力。但每当她提到她可爱的女儿时脸上露出慈爱而甜美的笑容时,我又感受到她对家庭的注重和对女儿的关心,她不仅是工作上的女强人,她更是一位十分称职的妈妈。

最喜欢陈珑老师的课 李薇摄

  她分享自己女儿乘坐飞机时对乘务人员服务的所听所闻,让我们学会如何把服务细微化、标准化,周到的服务到每一位旅客,让旅客舒心,放心,安心。她说:在你们身上能看到我女儿未来的样子,在你们小小的肩膀上扛着责任和担当,每每想到这些,我总想把自己毕生所学都教会给我们,让你们这些新时代的南航人为企业争光添彩。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敬爱的陈珑老师,总是在默默奉献,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南航客舱里的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您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为你点赞!微信关注:中国航空旅游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