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乘务员和党员

http://www.cnair.com 2014-06-19 17:2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一名空中乘务员,同时也是一名预备党员。我总是利用平时的空闲时间学习一些时政和思想方面的要闻,为日常的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全国政协民盟民进联组会上提出“八荣八耻”的重要理论,不论是学校里还是班里组织的学习活动我都积极参加,从根本上将八荣八耻定为自己的行为标准,认真学习提出的“八荣八耻”重要论述,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与学习党章结合起来,引导广大的团员同学自觉对照“八荣八耻”要求,自觉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增强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学习贯彻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切实把“八荣八耻”转化为自觉行动,努力做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模范实践者和积极推动者。
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在学习和生活上树立起作为共青团员应该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其次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这样才能做到学以致用,也符合马克思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再者按时缴纳团费,不拖后腿,争取为团的事业作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此外,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造、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认真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也是一个团员应尽的责任。                                                                                        
中国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作为立足边疆的国有大型服务性企业,一直秉承着南航“顾客至上(Customer)、尊重人才(Staff)、追求卓越(Advantage)、持续创新(Innovation)、爱心回报(Return)”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通过不断的人才引进和培养,在西北边疆这边天空,创造出了骄人的成绩,同时也打造出了团结向上,谨慎认真的工作队伍。
我会为南航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分部:乔美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