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乘务员日记——来一场心灵之旅吧

http://www.cnair.com 2014-12-14 13:2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曾几何时,我向往过旅行,也确实旅行过,然而旅途中的困难是任何人所不能想象的。是心灵的旅行地又是另一翻体会。

  心灵的旅行,它让你开阔胸襟,放眼世界。你的心将化作大海,可以容纳许多物品,人世间的杂念、唾弃、赞扬,你可以容纳,你无须伤心,因为对别人宽恕就是给自己最大的快乐,胸襟的开阔利人利己,何乐而不为?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信息网络化,如果你是一个企业家,而你却不懂得放眼世界,那么你只能等待失败,等待倒闭。心灵的旅行对我们是极其重要的。

  遨游书海便是旅行途径之一,这是对你心灵的充电,在这里,你的灵魂得以解放,书魂与你的灵魂交汇,你们达成共识,从中寻找快乐,知识的海洋将容纳你,而你也会乐于成为其中一员。当你愤怒时,不妨拿起一本你喜欢的书,静下心来阅读,你的心灵将得到解放,而怒气早已沉入大海,这便是一次小小的心灵旅行。放弃书就放弃心灵也就放弃了心灵旅行,那么我们的人生也会毫无意义。

  难道心灵的旅行会一帆风顺吗?

  难道它没有挫折吗?不,不是的,在心灵旅行中,他必须克服你的怒气、自卑,羞怯等等不利于你的因素,他引导你去寻找你的平静、信心、大方等等。难道这不因难吗?心灵旅行的助手是意志,想要作为一个出色的旅行者,没有意志是不行的,倘若你的困难是沙漠,你的意志引领你找到绿洲;你的困难书本中的难题,你的意志将领你去寻找答案的天空。意志是旅行中的好助手,人人都有,却常常有极少的人用到,这是因为他们没意识到,原来自己有一天也是成功者。

  旅行中的挫折在所难免,这其中最大的挫折莫过于战胜自我,掌握权还是在你手中,你可以一举成名,也可以棋差一着,认识自我,超越自我,首先就要做好心灵施行让你的心灵充充电,让你的胸襟开阔,放眼世界,这便是最好的选择!去旅行吧!在心灵旅途上寻找人生出路吧!做一个出色的者吧!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张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