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乘务员日记——将坚强坚持到底

http://www.cnair.com 2014-12-14 13:3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时间是上帝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不管你从事的是哪个行业,你了解的你不了解的,它给予我们的往往比我们想象的要多上千倍。好的坏的,喜的忧的,心酸的温暖的......

  作为一名空中兼职安全员,经过了三个月的军队洗礼,经历了两个月的初始培训,一步步的培训一点点的进步,走到现在已近三年,虽时间并不长,但对于一个人的成长来说也许就是一件事过了一夜便从此生根发芽逐步成熟。在往日的工作中,我们身着制服,拖一箱子,服务并保护着飞机的飞行安全,飞行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世界各地,家人们听到我的声音总是比看见我的时间多得多。我已习惯把飞机当做一个家,在那里吃饭,在那里上班,在那里休息,在那里从黎明到黑夜。由于经常倒时差,常常一觉醒来不知身在何时在何地,总是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没有爱人的情人节,没有家人的除夕夜,但幸好我还可以飞行,整个机组去过情人节,去过除夕夜,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刚开始的时候总是抱着不积极的态度飞行,总是觉得天不时,狂风暴雨,地不利,交通管制,人不和,旅客的职责与叫嚣。经过了这三年,我知道其实这些都是一些外部原因,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给自己树立的那份信念与责任,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之,增益其所不能。

  如果有一天,当你跟飞行的关系仅仅是买机票当旅客的时候,或许才能体会到天使在脱掉翅膀时是多么的痛苦,每一个凡人离开一座城市是多么的留恋,也或许当飞行箱放在角落里落满灰尘,登机牌上缴的那一刻,可能才会想起,这里曾经是我的舞台,每次想放弃的时候想想,既然能走到这里,你绝对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曾梦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