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级乘务英语强化培训心得

http://www.cnair.com 2014-07-21 12:1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2013年下半年起,南航为提高乘务队伍整体英语水平,开始实行英语等级考试制度。初始乘务员需获得乘务英语一级资质方可晋级为普通舱乘务员。2015年起,初聘乘务长与主任乘务长都需要具备乘务英语二级能力。因此,大批乘务员开始了英语学习考试之路,我也不例外。在没有晋级压力,而又想提升自身英语水平的情况下,我有幸参加了2014年第四期中级乘务英语强化培训。

  从培训的课程设置来看,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提高大家的客舱情景会话能力,培训班并不是保险箱,而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提高英语会话水平,最终达到通过考试的目的。

  培训的生活犹如回到了高三的考场,紧凑的生活节奏让我全心全意投入到了英语学习上。作为学习委员的我每天不仅要认真投入学习,还要肩负起每天开关教室门的“重任”。这使得我比别人又多了些许自习时间。培训课程设置丰富有趣,让我受益匪浅。印象最深的是外籍教师Ali,他用其特有的英式幽默在每堂课上生动的再现客舱内的场景,给予每位学员演绎的机会,让我们在欢笑声中不仅锻炼了听力和口语,还学习到了应对特殊情况的服务技巧,一举多得的教学方式深得同事们的喜爱。广外和北外老师的中式教学细腻且贴近考试,实用性非常强,对于最后的考试很有帮助。

  功夫不负有心人,新疆分公司此行3人均通过了考试。感谢公司提供了如此高品质的学习机会,让我重拾了学习英语的信心,与南航一起,走向国际化!

  乘务四分部:赵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