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榜样的力量—记天津航空乘务长郭佳

http://www.cnair.com 2014-05-16 11:4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郭佳

  2014年5月16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笑含 李朝晖)

  她,像花儿一般笑容灿烂;她,像百灵一般嗓音悦耳;她,像杨柳一般身姿轻盈;她,像水晶一般干净透明。这就是“民航英雄”天津航空乘务长郭佳留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她不顾自己的安危,用柔弱纤瘦的身体去阻挡暴徒疯狂的袭击,捍卫了机上90多名旅客的生命安全。

  “6.29”劫机事件过后,郭佳被评为“中国民航反劫机英雄称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奖项。

  虽然身披如此多的荣誉,她依旧保持着一颗低调平和的心态兢兢业业的工作。她目前任职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西安乘务二中队中队经理。在她的带领下,该中队逐渐走向成熟,成为了一支能打硬仗的坚强团队。在天津航空西安乘务队同事眼中,郭佳既是受人尊重,能够解决问题的好领导;也是为人热情,美丽亲切的大姐姐。她的笑容感染着身边的很多人,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她的关怀,大家都亲切的叫她佳姐。有人问她已经获得这么多的荣誉为什么还要留在新疆,为什么还要这么拼命工作,她只是笑一笑说这是应该的,因为这里有她的“兄弟姐妹”,这里就是她的家。

  郭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她对乘务工作的热爱,和对民航事业的贡献,书写着与他人不同的人生篇章。2014年5月4日,郭佳再次荣获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联合授予的第十八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成为民航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获奖者。她用自己的努力让大家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