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星乘务长管理课程要开课了?对,期待已久

http://www.cnair.com 2017-09-01 11:4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陈珑、丁晓玲、白洁)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已久的五星乘务长管理课程要在10月份开课啦!为使课程内容更加丰富实用,8月28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专门派出3名五星课程教员赴集团广州培训中心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集体备课。

 

  五星乘务长管理课程是针对优秀乘务长提升综合能力的高端培训,也被乘务员称为客舱服务的最高殿堂。随公司迅速发展,年轻的乘务长已成为客舱中的主力军。有活力、有思想的年龄优势却又存在敏感度不高、管理经验不足等问题。如何让五星培训在年轻乘务长群体中起到提升服务理念、打造客舱领导力的作用是五星乘务长项目教员们的备课重点。

  新疆分公司培训部五星项目组成员为使培训更具实效性,专门制作了五星调研问卷,对42名即将培训的乘务长进行培训需求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分析传递到集团培训中心的五星项目组,大家一起研讨完善课程内容,对标课件信息,最终按照学员需求将客舱领导力、高价值旅客分析中内容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使课程更适合现在的年轻乘务长。随着新疆分公司宽体客机的引进,对乘务长的管理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上接公司战略,下接“地气”的培训模式,将引领培训的方向,期待今年的五星课程能更加有用、有料、有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