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会舟山 航约世界——海南航空五星产品亮相2018国际海岛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9-20 17:4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9月20日,舟山——本报讯:(通讯员 冯庆林)9月19日北京时间9点,2018年国际海岛旅游博览会舟山市普陀区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幕。海南航空应邀参加2018年国际海岛旅游博览,重点展示了五星航空品牌和服务、国际航线等核心产品。

  本届展会围绕“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从全球化、科技化、大众化等层面出发,打造更加国际化的旅游博览会,同时结合“中欧旅游年”契机,加强与欧盟国家交流,加强科技、装备的运用,营造互动共享的氛围。博览会现场气氛热烈,参展商与嘉宾、游客互动频繁。

  据悉,这是海南航空第三次受浙江省旅游局和携程集团邀请参展舟山海岛旅游博览盛会。期间,海南航空通过36平米特装展台展示了全新的HAI FACE品牌形象,也通过展会主舞台的更加全面的向参会群众展示了海南航空国际航线网络发展情况、全新的五星产品和服务。

  作为海南岛的重点企业之一,海南航空深耕海南25载,是在海南人民和政府呵护支持下成长起来的全球性企业,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重要成果。2018年,海南航空抢抓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先机,海南航空力争在未来3-5年内,助力实现海南开通国际航线100条的目标,促进海南省旅游业优化升级。

  未来,海南航空将在扩充航线网络的同时,以创新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服务品质,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为旅客打造始终如一的五星飞行体验,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贡献应有之力。

附图1:海南航空2018国际海岛旅游博览会展台现场

附图2:众多嘉宾积极参与海南航空博览会现场互动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