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践行“五星航空”服务理念 完善地服训练体系

http://www.cnair.com 2017-06-30 15:22: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海波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6月28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隆重组织了地服岗位资质授权仪式,分公司副总经理宋晨亮向通过考核的地服人员颁发了资质证书,标志着深圳分公司首次地服全员训练与资质授权工作圆满收官。

  据了解,随着海航在深业务快速发展,航班量快速增加,地面服务工作也面临保障任务重、旅客诉求复杂、新员工综合业务能力弱等问题。为增强分公司地服人员专业能力,完善服务质量管理,确保地服工作质量的稳定输出,深圳地服部积极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和海南航空“五星航空”品牌要求,在海南航空各分公司地服部体系内,率先探索建立完整的地服员工训练体系,并组织开展了首次地服全员业务训练和资质授权工作。

  此次训练工作,包括培训计划制定、教员评聘、教材编写、培训具体实施等项目。从2017年3月至6月,历时近4个月,约118个培训课时,内容包含民航地服基础知识、地服岗位业务知识、安全/安保及服务质量管理等理论和实操训练。深圳分公司地服部全体员工在保障完成雷雨季节大面积航延保障、Skytrax五星审核、国际包机等工作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培训课程和岗位综合考核,合格率达到91%。此次地服业务训练工作的开展,初步构建了分公司地服训练体系架构,打破了分公司传统的“师傅带徒弟”式的单一培训形式,为深圳地服业务训练和人员资质管理规范化、正规化管理,以及提升海航深圳地面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图1:深圳分公司地服人员培训现场
附图2:深圳分公司领导与获得资质授权人员代表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