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播健康理念 志愿者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5-25 00:2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马玲)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提升志愿服务理念,地面服务部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志愿者的节日。
地面服务部团委组织志愿服务队的10名服务员在候机大厅,向出行的旅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危险因素的认知。通过健康宣传让更多的患者了解、关注慢性病,呼吁大家“健康生活,珍惜生命”。经过2个小时的活动,青年志愿者共发放了100多份健康宣传资料,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热情地为出行的旅客提供导乘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乘客的健康意识。中心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志愿者真诚助人,热情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