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积极参与创城志愿者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9-28 11:3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团委积极响应集集团委号召,在T2航站楼出港区域开展“我的机场我的家——与文明创城同行”为主题的活动志愿者活动。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每日早上8:00至晚上21:00在指定区域开展志愿者活动,为旅客提供真切、热情的服务。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创城绶带,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服务热情、积极主动,按照既定的时间,准时到岗,不迟到、不早退。

  此次志愿者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分公司服务品质,确保机场安全的乘机环境、优质的服务水平,树立乌鲁木齐机场良好的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