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在候机楼当志愿者

http://www.cnair.com 2016-08-15 12:5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卢吕旭)进入7月,民航业迎来了传统的旺季,南航新疆分公司早出港旅客量也逐步攀升。广大党员、青年员工积极相应公司号召,参加T3志愿服务。我有幸成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也是一次全新体验。

  8月10日早上5点40分,我就和另外4名志愿者来到了T3航站楼的出港区,穿上志愿者红马甲后,便和另外一名志愿者被安排在自助值机处帮助旅客办理值机手续。

  刚走到服务区域,一位中年妇女看到我穿的红马甲就走过来对我说:“我是第一次坐飞机,票是儿子在网上订的,今天儿子因为有事不能来送我,麻烦你帮我办理一下乘机手续”。我很快帮她把值机手续办好,并领她到了登机口,她连声对我说谢谢谢谢。

  成功的帮第一位旅客办理好登机手续的全过程后,我的自信心有所增强,面对着越来越多的旅客,我和另外一名志愿者小王耐心的帮旅客们一一的办理好值机手续,一直忙到十点钟,出港的旅客渐渐少了,值机室的工作人员过来替换了我们,我们也结束了这难忘的志愿者经历。虽然几个多小时的站立使我的腿有酸涨疼的感觉,但我收获了很多旅客的谢谢和善意的微笑,蛮有成就感,心里暗暗的想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到这里来当志愿者,为旅客面对面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