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行游三亚 海航联手国际知名酒店品牌推出海岛游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6-05-18 09:3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宋婧娴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夏日炎炎,正是海边玩乐的好时节。为了方便旅客前往三亚旅行,海南航空联手国际知名酒店品牌推出海岛游自由行产品。产品包含往返机票,及五天四晚酒店住宿,单人最低价仅1020元。

  据悉,此次海南航空共整合24条三亚航线,并联手喜达屋酒店品牌旗下的五星级酒店——亚龙湾喜来登酒店、海棠湾威斯汀酒店、希尔顿酒店品牌旗下的希尔顿欢朋酒店,以及海航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品牌唐拉雅秀酒店,推出多种打包产品,以供旅客选购。

  海南航空秉承其skytrax五星品牌的服务标准,挑选的四家酒店各有特色。亚龙湾喜来登酒店位于素有“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从海棠湾威斯汀酒店出发,步行仅五分钟即可到达三亚国际免税城,如果您带了孩子,酒店有专人代为照管,您可尽享在亚洲第一大单体购物中心血拼的畅快;希尔顿欢朋酒店位于市区,便捷前往火车头万人海鲜市场饕餮美食;唐拉雅秀酒店位于水清沙白的三亚湾,坐倚椰梦长廊,距离机场仅十分钟车程。

  现在访问海南航空官网,即可参与“0元去三亚,北纬18度的奢享之旅”抽奖活动,旅客仅需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即可获取一个抽奖名额,幸运儿将获得海航与酒店联合提供的“五天四晚海岛双人度假游礼包”,包含上述四家酒店四晚房券,及海航提供的双人往返免费机票。

  风雨二十三载,变化的时代,不变的真情。未来,海南航空也将始终秉承“东方待客之道”,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旅客提供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