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升级宽体客机空客A330机型执飞贵阳至三亚、乌鲁木齐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2-07-25 20:5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725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王德胜)

  每年的7-8月是民航运输的传统旺季,商务出行、旅游出行、学生出行相互叠加,呈现出客流量大、跨度时间长的特点,而贵阳=三亚、贵阳=乌鲁木齐又是传统的暑期热门航线。据了解,天津航空为满足更多旅客的暑运出行需求,升级投放宽体客机A330执行贵阳=三亚、贵阳=乌鲁木齐航线。

  为应对市场需求变化,解决运营与效率的问题,全面落实“变、干、实”工作方法,天津航空根据旅客的需求动态及时调整采用宽体客机A330执行热门航线,以便更好地满足旅客的暑运出行需要。但随着近期全国疫情的散点出现,旅客的出行需求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波动,具体执飞机型会根据客流量的变化动态调整。

  除三亚、乌鲁木齐以外,天津航空在贵阳的进出港航班已陆续恢复了郑州、杭州、泉州、济南、温州、湛江、福州、南京、西安、厦门、大同、海口、天津等15个航点。随着7月19日天津航空第一条复航的国际客运航线天津=大阪航线的开通,为了便于贵州人民往返日本,天津航空特此制定了贵阳经天津中转大阪,贵阳=天津段0元票价的特惠政策,广大的旅客朋友可通过天津航空官网、OTA、机票授权代理人预定联程客票。

  夏季旅游浪潮虽热,天津航空温馨提示广大旅客要遵守防疫规定,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时刻关注各地区最新防疫政策,天津航空将持续做好防控工作,为广大旅客朋友们安心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