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默默奉献的摆渡人——“准新娘”乘务长贾雁

http://www.cnair.com 2017-10-16 09:2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0月16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丁千 )

  在天津航空,时常能看到坚守在一线岗位默默奉献的客舱乘务员们,他们放弃了诸多能与亲友团聚的时光,奋战在工作一线;他们用坚守传递正能量,诠释着天航的服务精神,感动了无数的旅客。国庆节这天,天津航空西安乘务队E190乘务长贾雁像执行往常航班一样,热情、微笑地迎接每一位步入客舱的旅客,很多人都不知道第二天就是她结婚的大喜日子。但这位 " 准新娘 " 在结婚的前一天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直至凌晨落地回家。

  通常在结婚的前一夜,新娘都需要招待至亲好友,确认好婚礼当天的每一个细节,满心期待着新郎的到来。可是准新娘贾雁心系工作,选择站好最后一班岗。有人问她为啥不请假不报特殊申请?贾雁说:“保障航班为首,同事们的航班也都很多很累,不想给同事添麻烦的同时,也想为更多的旅客出行尽一份绵薄之力”。然后依旧选择微笑着坚守在岗位上,只为在忙碌的航班中能够为公司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让其他同事因为她增加航班量。

  做好自己本分的事就是帮了别人的大忙,贾雁坚守着自己的责任,不会因为自己的事情而懈怠工作,用心为旅客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

图一 贾雁在迎客登机
图二 贾雁(中)与乘务组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