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机上欢庆五周年 All-ways With You多重精彩亮相客舱

http://www.cnair.com 2014-06-09 17:1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6月 9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旭诏)

  6月8日,是天津航空成立五周年纪念日。值此节日之际,天津航空乘务员以崭新的形象亮相于广大旅客面前。此次,一改往日运动风格,取而代之的是端庄大方又不失活泼的空乘制服。天津航空乘务员新形象更加体现了天津航空乘务员年轻、活力、大方的风格。更加让旅客感到惊喜的是,天津航空还在客舱中开展了诸多庆祝活动,为旅客朋友们送上多重惊喜。

  惊喜第一重

  在GS6669(天津=重庆)、GS6507(天津=乌鲁木齐)、GS6649(西安=昆明)三条航线中,天津航空开展了机票拍卖活动。此次天津航空开展的机上机票拍卖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天津航空将所有机票拍卖所得款项,都将投入“天航,助梦展翅”活动中,为在高考中成绩优异,但家庭贫困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实现大学梦。在活动开展的三条航线中,共拍卖6张机票,为贫困生筹措了6000余元的资助款。天津航空后续将把这笔资金投入“天航,助梦展翅”活动,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惊喜第二重

  在另一航班中,愉悦的氛围充满了客舱。天津航空在当日GS6681(武汉-三亚)航班中,一次性抽取5名幸运旅客并送上精美礼品,礼品总价值近15000元。旅客的情绪一度达到高潮,获奖旅客满怀喜悦,客舱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惊喜第三重

  与上面热闹的客舱氛围不同,在GS7419(天津-长沙)航班中,向旅客展示了温馨、可爱的一面。在航班飞行过程中,旅客的耳边突然想起可爱、柔美的童声广播。“亲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还有小朋友们:你们好啊!我叫“天津航空”,大家可以叫我“天航BABY”,今天是我的生日呢,我5岁啦!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过生日了,尤其是和大家一起在万米高空开生日PARTY。你们愿意陪我过一个开心的生日吗?大家肯定不会拒绝我的!”又萌又可爱的声音顿时吸引了所有旅客的注意力。天真无邪的声音,将大家邀请到了天津航空的节日Party中。而此时,天津航空的乘务员也为旅客分发蛋糕,一同庆贺天津航空五周年的生日。

  


 

  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天津航空五周年纪念日,天津航空乘务员以新形象亮相于旅客面前,为旅客带去温馨的服务,让旅客感受到天津航空乘务员的热情、活动、可爱。天津航空希望能与每一位支持天津航空的旅客共同庆祝节日,而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