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友情提示广大旅客乘机时注意保管自身财物

http://www.cnair.com 2014-10-11 08:5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0月8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张旭诏 侯洁凌 )

  旅客在乘坐航班后遗失财物已不罕见。近期,天津航空乘务员在执行航班时多次捡到旅客遗失物品。据不完全统计,仅在今年第三季度,天津航空乘务人员发现的旅客遗失物品就价值上万元。为此,天津航空提醒广大旅客,乘坐飞机出行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让您的出行更加顺畅。

  据了解,9月21日,天津航空GS6536长沙-南宁航班,落地后乘务员张雨静清舱时在6A座里侧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四张银行卡和现金数千元。当次航班乘务长刘薇薇通过多方联系找到失主,将钱包归还。9月12日GS7525海口-珠海航班上,乘务员在清仓时发现17A座有一女士钱包,内有身份证以及三星手机。后交给乘务长并联系地面工作人员与失主取得联系,由地面工作人员代为转交。此外, 8月15日GS6624航班航乘清舱时,乘务员发现19 A座上有个钱包,内有现金共4106元,另有身份证、军官证、书、充电宝等物品。回忆为最后一排旅客遗落,乘务员随即与地面服务人员联系,寻找失主并归还物品。

  天津航空一位乘务长表示,旅客如果在飞机上遗失物品,虽然有时钱不多,却给旅途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天津航空温馨提示旅客,在客舱中一定要妥善照看好自己的财务,以免丢失。如旅客在离机后发现物品遗失,要第一时间联系机场地面服务人员,并提供身份信息、航班号、座位号、丢失物品等详细信,以便工作人员协助寻找。

  如蒙垂询,请致电

  天津航空品牌管理中心

  022-58208332

  天航新闻台

  thxwt@hnair.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