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华宇货站举行大型危险品火灾及消防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4-06-29 09:4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片一:演练观摩台

  2014年6月29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夏朋月)

  2014年6月27日,天津空港华宇航空货运站举行了大型危险品火灾及消防应急实战演练,中国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天津监管局、公安天津机场分局等单位逾50人参加。


图片二:危险品应急处置

  此次危险品火灾及消防应急演练是在全国“安全生产月”及民航“瞒报危险品运输专项整治活动”期间开展的一次实战模拟的应急演练,以检验航空货运从业人员在应对突发特情时的处置能力,确保航空货物运输安全。中国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天津监管局、公安天津机场分局、天津空港物流管理局、天津保税区消防支队及公安空港物流等多家单位受邀参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