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部货站抓基础强培训练基本功

http://www.cnair.com 2016-03-01 17:4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轶婧  南航新疆货运)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货站组织党支部、团支部和货站主管们学习系列相关的管理规定。

  货站领导给大家解读了九个新修订完善的管理考核办法。要求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持续规范和改进质量、制度等基础工作,持续提升员工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通过实施抓基层、强基础,更好地做好航空货邮运输服务工作,坚持安全质量无小事,遵章守纪不违规。

  2月18日至今,货站人员累计参加培训3大类,课程十余种,累计近百人次参加培训,练好了基本功,人员在课程中积极学习,极大提高了业务水平与技能。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规章制度不能说在口上,挂在墙上,要严格落实执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2016年的各项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