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货运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热爱美好新疆”青工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5-19 16:5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隆佳静 南航新疆货运)5月18日,货运部青工前往自治区档案馆,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育。

  据了解,自治区档案馆为自治区国家综合性档案馆。它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的科学文化机构,是保存自治区区级机关档案的基地,是科学研究和各方面利用档案史料的中心。货运部团委组织近30名青工,前往该馆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热爱美好新疆”主题教育活动。在活动中,广大青工参观了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珍贵的档案、文献、资料和近千幅图片,真实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新疆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对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并表示他们将知恩感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企业,积极工作,努力进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