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线青工战酷暑 丝丝关爱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4-08-02 18:3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进入七月以来,骄阳似火,酷热难耐,乌鲁木齐持续高温天气,机坪上的温度更是近50度,但机场集团各岗位的一线青工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克服天气影响,毅然坚守岗位,用他们的汗水确保机场的安全运行保障,这也时刻牵动着上级领导的心。
2014年7月30日,机场消防护卫部团员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个清凉包:内装花露水、清凉油、风油精,这是集团团委为奋战在高温天气下的青年员工送来的解暑降温的慰问品。
机场集团团委夏日“送凉爽”活动,恰似这夏日里的阵阵凉风,沁人心脾,让奋战在高温环境中的机场青工感受到集团团委领导的关怀和机场集团“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倍受感动,浓浓的关爱之情让广大一线员工倍感亲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安全保障服务工作,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和关爱。此举促进了机场员工关注安全、关爱健康的意识,调动了机场集团青工的积极性,提高了机场集团青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