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冒酷暑圆满完成交通安全警卫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5-07-16 10:2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杨

  正值盛夏酷暑,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按照分局警卫工作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交通安全警卫工作。

  为确保交通警卫任务的顺利完成,7月14日上午,所有执勤民警均提前上岗,及时分流车辆,疏导交通。对道路沿线和途中发生的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反馈、迅速处置,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警卫对象的安全。

  夏季来临,民警们战高温、斗酷暑,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坚守在一线岗位上。执勤中,民警们着装整齐,警容严整,指挥动作规范,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旺盛的工作状态,认真履行一名交通警察的职责,维护南苑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