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组织辅警、保安开展技能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8-07 11:1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邵玉欣

  近期,北京进入雷雨季节,又因机场涉及空军演习,北京区域全天进行航空管制,造成南苑机场本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全天候机楼内均有大量旅客滞留,旅客大量聚集维权、围堵登机口、拒绝下机、损毁公物及与工作人员纠纷等案事件频发,高峰时段机场滞留人员达四千余人无法及时疏散。

  为妥善处置因航班延误引发的一系列案事件,8月4日,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派出所组织辅警、保安开展警务技能训练,培训由取得公安部警务技能教官资格的蒲江波、李强及朱庆娟主讲,培训内容以应对群体性事件为重点,注重突出全面性与实用性,确保培训实效。

  首次课程由民警李强进行手铐使用介绍,主要针对手铐的作用、使用情形、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演示。重点是带领参训学员熟练上铐动作,全体人员均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派出所将在后期的培训中相继开展队列、战术动作、自我保护、基本警械运用、巡逻盘查等内容。通过集中、有针对性的实战技能培训,一方面能够弥补派出所警力不足的现状,增强处置突发案事件及群体性事件的能力,提高派出所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另一方面能够深化派出所的基础建设,把派出所的正规化建设同教育培训机制有机结合起来,带动派出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有效增强队伍的凝聚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