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民警以实际行动维护机场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5-08-18 09:4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明昊 为确保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治安秩序持续安全稳定,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民警认真贯彻落实王建国局长在“8.14”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民航公安局关于维护民用航空秩序保障航空运输安全的通告》要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南苑机场的安全保驾护航。8月15日,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处理了一起旅客扰乱机场秩序的违法案件。

  8月15日上午9时45分,派出所民警接到地服人员报警称:有旅客因航班延误而多次踢踹咨询台,影响恶劣。当时值班警长孙伟琪同志立即带领3名民警赶赴现场,将正在与联航工作人员发生纠纷的旅客徐某某传唤到派出所。经过紧张的调查取证工作,派出所依法对其做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经过长时间的工作,民警们发现孙伟琪同志非常疲劳,一问才知道,原来他在14日下午刚刚为支持塘沽灾害事故献出了400CC的鲜血,且不顾医生劝阻,执意于第二天到单位工作。为此,同事在对其赞赏的同时建议他去休息一下,孙伟琪没有同意,他说,“新来的民警才刚毕业,我不能不值夜班,放心吧,我还年轻。”于是,他就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当天的执勤安保工作当中,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三点多,等所有进、出港航班全部安全起落完毕后,他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去休息。

  截止目前,南苑机场派出所民警正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机场的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