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收到驻场单位表扬信

http://www.cnair.com 2015-07-14 09:4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韩璐

  7月13日,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收到来自南苑机场一餐饮服务部李经理亲笔书写的表扬信,表扬空防警保科科长薛辉同志工作严谨认真,服务周到细致。

  李经理在信中写到:“我要为薛警官点赞!工作中他一丝不苟,为人两袖清风;生活中他体贴细致,为他人无私奉献。机场安全无小事,薛警官服务落实到位,公正严明,我既要为小薛点赞,更要为培养他的分局领导和全体民警点赞!”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始终坚持“服务安全,服务旅客,服务机场”的“三个服务”原则,在人员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克服困难,落实责任,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仅今年上半年,空防警保科共组织证件考试48人次;办理长期证件183个,一次性证件120个,临时短期证件33个;门禁系统授权183人次;进行背景核查336人次。薛辉同志对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