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 国庆期间多次帮助旅客查找遗失行李

http://www.cnair.com 2014-10-08 10:3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十一国庆节期间,为保证旅客平安出行,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加强巡逻警力,致力于“服务安全,服务旅客,服务机场”的主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旅客创造安全、和谐、温馨的出行环境。

  随着客流量的增加,旅客由于粗心造成行李遗失事件也随之增多。接到每一起报警后,南苑分局派出所民警均以高度的责任心,热心服务,积极帮助寻找,获得到了旅客们的一致好评和衷心感谢。

  2014年10月3日11时35分,旅客林某来电求助,称其在登机时遗失一个黑色电脑包,内有一部联想Thinkpad笔记本,而此时林某已乘飞机抵达了厦门。由于报案距发生时间较长,民警立即通过监控确定林某在登机口排队登机时,将电脑包遗忘在座椅上,随后有两名女性旅客将电脑包拿走。在安检人员的协助下,民警确认了拿走电脑包的两位女子为前往乌海的张某和张某某。民警通过民航安保系统查询了二人的订票信息式,并与二人取得了联系,张某承认自己误拿了别人的行李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歉意。在民警的沟通后,双方决定自行协商处理。15时许,林某来电称对方承诺将电脑寄至他处,对民警的热心工作表示感谢。

  当日18时20分,旅客李某来所报称下机时在行李架上找不到自己的行李箱。民警在进一步了解了具体情况后,立刻联系行李查询处、客舱清洁部、航班乘务组等多个部门,最终经一次一次的确认在商务部找到丢失行李。对于该旅客未找到行李,乘务长解释称可能是由于后上旅客在放置行李时移动了该旅行箱导致。不到2个小时,旅客李某就取回了自己遗失的行李箱,箱内物品齐全完整,李他对民警的热情、高效工作一再表示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