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积极落实全国民航空防安全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5-01-30 10:3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韩璐   2015年1月30日)近日,全国民航空防安全会议在京召开,为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加强空防安全尤其春运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贯彻“以公安牵头,创建整体联动工作模式”具体要求,2015年1月29日,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组织军方场站、保障办、中联航保卫部、南苑机场公司等驻场单位,召开了空防安全沟通协调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民航空防安全会议精神,以“反劫机、防炸机、防袭击”为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加强了协同配合,细化了安全措施,建立了沟通平台。会议要求,结合南苑机场的实际情况,认真梳理自身安全保卫工作的不足,全面加强对南苑机场软、硬件的隐患排查,利用情报信息提升远端发现应对能力,建立组织机构,完善措施,努力实现“环节上互相铺垫、移交上无缝对接、预案上互有接口、反应上联络畅通、行动上彼此策应、分工上遵照协议”的工作目标。各驻场单位表示,将认真贯彻魏亚军局长在全国民航空防安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管理局公安局工作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公安分局共同维护好机场的安全稳定。

  会议还传达了北京市公安局反恐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春运安保工作,进一步提升信息研判和基础摸排能力,全力确保春运期间南苑机场的空防安全和治安稳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