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召开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再部署再动员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5-08-19 10:0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韩璐 为落实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中国人民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工作,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于2015年8月16日召开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民航局公安局、华北地区管理局等上级单位安保工作部署,并结合南苑机场实际情况,制定了《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全保卫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反恐怖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落实意识、应急意识、协作意识、传承意识、形象意识这“七个意识”,按照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要求,深入反恐大排查工作,加强情报预警搜集,做好应急处突的准备。

  会议强调,今年夏季南苑机场受暴雨天气和空中管制的影响,持续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结合实际情况和机场特点,要大力加强机场公共区域和空中反恐怖防范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面治安防控力量,强化显性用警,积极同驻场军方、中联航、南苑机场等各单位加强协调配合,完善联动处置机制,确保应急处置工作高效统一。

  下一步,分局将严格按照相关方案要求,落实好值班备勤和请示汇报制度,全力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