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开展“两大安保”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8-19 09:58: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杨  为加强国际田联世锦赛、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南苑机场航空器活动区内民航牌照作业车辆能够安全有序地运行。8月17日,按照分局安全检查的统一部署,交警大队民警对内场作业车辆的安全管理台账、内场驾驶员安全教育记录以及安全责任书进行专项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安全因素,交警大队对场内各单位进行了现场提示、责令全面自查、及时排除隐患;并要求结合“两大安保”对内场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为圆满完成“两大安保”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