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挥汗战酷暑 清凉洒心间——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送凉爽”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7-14 13:0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段长夏 白璐)进入七月以来,伊犁地区气温不断攀升,伊宁(那拉提)机场机坪更是烤人,随着客流量不断突破新的高峰,机场工作人员顶着酷暑继续工作,安全、生产、服务的保障压力十分繁重。

  为切实保障员工的健康权益,确保全体员工全身心的投入到旺季生产工作中,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委、工会深入一线部门开展了“送凉爽”活动,切实关爱职工健康,确保一线职工在酷暑高温期间的生产、生活安全。与往年相比,今年精心挑选了具有清热解暑、生津止渴的“瓜中之王” 西瓜作为慰问品,为高温酷暑中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心间洒下了丝丝清凉。

  以“送凉爽”为契机,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清凉和关爱送到了一线,把温暖留在了职工心中,使一线的员工备感振奋,不畏酷暑,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以辛勤的劳动和汗水,诠释着民航职工的执著和信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