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2014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8-14 10:3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机场质量管理体系手册内审首次会议
 

  (通讯员 吴克凡)8月11日至15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由于前期组织机构、岗位编制的变化,机场质量管理体系手册内容变动较大,由B/1版改换为C/0版。

  8月11日,召开了质量管理体系内审首次会议,会上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委书记王作斌简要的阐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强调了手册内审工作的重要性,宣读了各部门内审的时间及内审员的分工,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截止目前,质量管理体系的内审工作正有序开展,手册内审员对各部门新修订的质量管理手册与现场工作的适用性进行审查,并将在内审完成后的末次会议上将情况进行通报。此次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在完善自身管理体系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质量管理体系外审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