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扎实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月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5-25 20:44: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唐曼琪 李艳丽)为认真贯彻《自治州关于深入开展自治区第32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伊州党办发〔2014〕28号)文件精神,5月,伊宁(那拉提)机场扎实开展了民族团结教育月系列活动。

  伊宁(那拉提)机场认真召开了第32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以“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为主题,在全体职工中开展写一篇民族团结主题的文章、学一位身边民族团结先进典型、读一本民族团结的好书、开展“我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征文、手拉手结对子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民族团结教育月营造良好的氛围。

  民族团结是各项事业兴衰的根基,伊宁(那拉提)机场结合工作实际和创建伊犁州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开展教育月活动,将民族团结工作深入各族干部群众,推动各民族和衰共济、和谐发展,推动机场民族团结工作稳步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