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开展“岗位工作规范和操作规程、运行安全标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5-17 20:0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裕浩 新疆伊宁(那拉提)机场)为进一步推进伊宁(那拉提)机场岗位工作规范和操作规程、运行安全标准检查单两个项目,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基层管理人员进行“伊宁(那拉提)机场岗位工作规范和操作规程、运行安全标准检查单编写培训”,机场领导与26位基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伊宁(那拉提)机场岗位工作规范和操作规程”的修订,意在总结前期经验,增补原先手册中不详细,易引起争议的内容,与实际相结合,与新版各项规章标准相结合,进一步完善“伊宁机场岗位工作规范和操作规程”内容,提高手册的适用性。在领略手册编制思路的基础上,进行《运行安全标准检查单》编写培训,利用标准检查单这一安全管理工具,提高基层管理人员安全意识。

  培训中,机场总经理郭鑫华就此次培训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部门严格按计划推进这两个项目,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抓好各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通过手册编写和运行安全标准检查单的制定,规范日常安全管理过程,推动伊宁(那拉提)安全管理规范化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