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2014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11-20 10:20: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白璐 )根据集团公司年度的工作部署,伊宁(那拉提)机场于近日开展了2014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对伊宁和那拉提两个机场共计21个部门进行为期5天的绩效考核工作,内容包括行政工作、安全管理、服务质量管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工会、纪委工作、固定资产管理、设备运行等几个方面。

  考核组详细梳理了一线保障部门的考核指标,认真核对各项记录台账,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并提出改进建议。同时,还对所有部门整个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督促各部门按月上报工作完成情况,未完成工作严格按照绩效考核评分办法给予相应处罚。

  机场力争通过2014年度绩效考核,逐步建立和完善绩效考核体系,切实通过绩效管理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为促进机场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创造有利条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