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接受“平安机场建设”考核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14-10-24 16:0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那拉提)机场平安机场建设考核验收汇报会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谭春富)10月20日至21日,新疆民航管理局“平安机场建设”验收组一行对伊宁、那拉提机场为期一年的“平安机场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

  在“平安机场建设”专项行动汇报会上,伊宁(那拉提)机场公安分局局长对机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自2013年10月“平安机场建设”专项行动开始,伊宁(那拉提)机场成立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对公共区域、重点要害部位开展了有效地防控措施,加强平安机场建设安保力量,加固安防设施设备,对机场工作人员进行平安机场建设知识培训,全面做好平安机场建设工作。

  汇报会后,验收组前往工作现场,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对平安机场建设进行了全面检查。机场认清当前安保和空防安全工作的新形势,认真落实开展“平安机场建设”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全面提升机场治安防控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维护机场航空运输安全生产秩序,确保空防安全有效机制长治久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