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四大园地”建设工作通过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14-11-20 11:4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机场:集团公司工会领导认真听取汇报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冯燕)近日,新疆机场集团工会检查组一行前往伊宁(那拉提)机场,对机场“四大园地”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伊宁(那拉提)机场工会负责人对机场近年来职工之家“四大园地”建设情况汇报;在宣传学习园地、文化娱乐园地、体育健身园地、工作生活园地的“四园”建设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在职工书屋建设、宣教室、心理咨询室、文化娱乐室、五场一路一中心基础设施建设中也投入资金近百万。在绿色养殖建设方面,机场每位员工积极参与种养殖基地建设,拉运草料、压制青贮、清洁牛圈,在大家的努力下,源源不断为职工食堂提供新鲜绿色的肉、蛋、奶、面粉及蔬菜。伊宁(那拉提)机场“四大园地”建设秉承提高职工工作、生活质量,丰富企业文化,保障安全生产的宗旨,以打造具有伊那机场特色的职工之家为目标,从2008年开始在陶润文总经理的带领下工会工作通过点滴积累逐渐形成了“四大园地”建设雏形,并通过多方努力不断夯实了四园建设基础,经过六年精心打造与2013年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接下来新疆机场集团工会检查组一行与机场领导以及工会委员进行了亲切座谈,征求他们对“四大园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肯定了机场在四大园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取得的管理经验,要求党政领导齐抓共管,勇于创新不断完善,向着自治区乃至全国的先进单位看齐,争取更大的进步。

  汇报座谈结束后,机场集团工会检查组一行在各区域负责人的讲解下现场查看了伊宁机场绿色种养殖基地、职工食堂、健身房、员工茶歇室、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网球场、青年公寓、阅览室、休闲娱乐室、心里减压室、宣教室、心理咨询室和园地标示标牌悬挂情况,检查组经过“一听二问三看”的检查程序,对伊宁机场职工之家“四大园地”建设工作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和验收。伊宁(那拉提)机场“四大园地”建设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